你别偷看我

别关注我

小时候很喜欢看快本 不管嘉宾是谁每期都看  后来看到一期张杰的  还记得他和谢娜都穿着黑衣服 主持人开着他们的玩笑 什么广告 围巾还有一个老奶奶 那时之后貌似就成了他们西皮粉。
     跨年的时候他们一起唱歌 张杰没唱几句谢娜就哭了  再后来他们公开 激动 再后来结婚  我那时候还特地把他们结婚这事记到我的日记了  很激动了  那时候微博各种看他们结婚视频  后来每次快本有杰娜在都觉得好甜。
    小时候没手机没电脑 只有电视 因此每周末都会看快本 所以什么都是从电视上知道 后来一周可以用一次电脑后就看他们的微博 看到他们的糖  也看到网上说张杰靠谢娜关系 说她闰土的时候 很心疼了。
    再后来读了高中 住宿 有手机后就没那么爱看电视 快本就无聊时候看  越来越觉得谢娜怎么这样? 也不记得是哪期节目哪种行为让我对谢娜越发觉得无语  可能还有些网上评论的影响吧  但毕竟喜欢过 怎么都黑不起来  同时期张杰上了我是歌手 被朋友认可 说他真的有唱功 那时候还很开心   不过朋友们也都说 张杰这性格怎么跟谢娜那性格在一起了。  
    对了 还记得我开通微博还是因为谢娜 第一个关注的就是她 然后关注快本的那些人 张杰他们  微博前期除了非主流的段子 都是发他们  后来高中的时候微博被同学知道  就不爱发微博了  也取关了所有明星 现在大号也还就只发些鸡汤毒鸡汤段子啥的   反正就慢慢不关注杰娜快本了  只是偶尔在微博看到他们秀恩爱真的觉得好甜啊。   
    现在开始接触粉圈  意外了解到原来他们两家毒唯互撕得那么厉害   什么恶意的猜测都有 太可怕  现在谢娜删博也被骂 澄清也被骂  一直不能理解 他们都是夫妻了  他们之间的爱肯定好过那些自己为全天下人都会害我哥哥姐姐 我哥哥姐姐只有我的粉丝深刻吧? 粉丝戏也太多了     科宁圈也是这样吧

评论